close

是我一個夢想

是苦難教會瞭我去怎樣對待生命

為今天我足足等待瞭五年之久

這麼堅強 真是為他高興 為他感到很驕傲台中月子中心收費

在得知一凡要來的消息後,不少被他精神所感動激勵的人們也紛紛前來,共同見證他實現夢想的時刻。看到臺上充滿瞭自信和激情的一凡,大傢由衷為他感到高興。

今天是你好幸福的一天 對不對

太原沙河街小學老師 薑錦睿:

隻有真正經歷過絕望的人 才會明白希望的珍貴

就是我帶完他以後 都沒有見他

助力社會人士的守望相助

大傢給瞭我這麼多的鼓勵和支持

上午九點,隨著一凡被緩緩的推上演講臺,圓夢活動正式開始。

隻有真正承受過苦難的人 才能學會勇敢去面對

在大氣恢弘的太原圖書館

非常高興能夠在新年的第一天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能夠把自己的人生感悟和人生經歷分享給大傢

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登臺演講

特別激動 凌晨四點半就起來瞭

我和一凡得瞭一樣的病 一凡特別樂觀

也讓我心中湧起瞭更多愛的能量

媽媽的親吻,妹妹的擁抱溫馨而幸福,一傢人在用自己特有的方式為一凡加油打氣。

太原市民 張一凡:

讓我感覺到特感動 感動他那種向上的生命力量

日前,在太原市圖書館的報告廳裡,一場特殊的新年圓夢行動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著,來自全市的近20傢愛心助力團隊和200多位市民,共同用愛心溫暖著漸凍癥男孩張一凡,讓他在這一方小小的舞臺上,為心中那個大大的夢想發聲。

讓我們的世界更加的美好

今天早晨呢 心情特別激動

太原全城助力“漸凍”男孩圓夢 用愛溫暖“漸凍人生”

努力把我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傢

給哥哥加油 嗯加油 加油一個 哥哥最棒

愛心傳遞的這種城台中月子中心比較市精神

在眾人的幫助下,一凡終於圓夢,演講過程中,不論是一凡的語言、故事還是始終保持的微笑,都深深的觸動著每個人的心靈,這個樂觀的大男孩,用自己的堅毅不屈的精神鼓舞感動著所有人。我們也祝願一凡的未來更精彩,所有的願望都能夢想成真。

一會呢 我就要登上演講的舞臺瞭

太原市民 張一凡:

我現在見他是過瞭 十幾年瞭

太原市民 張一凡:

就是這麼多年吧 看這孩子現在這麼樂觀

2018伊始,張一凡22歲瞭,對於被醫生診斷為生命最多活不過青春期的他來說,活著,最大的夢想就是成為演說傢。在演講現場,一凡用飽含著濃情厚意的文字,行雲流水的語言,平靜地講述著自己的人生經歷和感悟,傳遞著溫暖、鼓舞、感動著每一個人。

張一凡病友 宋衛軍:

我是一凡傢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介紹庭多年的一個好朋友

棒棒的 加油 加油 好的 加油

雖然小 但特別樂觀 特別頑強

現場:

讓我特別感動 我覺得未來的路上

他一定會實現自己的夢想

市民:

我覺得一凡哥哥非常的偉大

我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更加的快樂

我以後也要像一凡哥哥一樣堅強

在演講結束後,大傢久久不願離去,紛紛來到臺前,為一凡助力加油。一凡也把自己設計的新年禮物贈送給現場的每一位觀眾。

太原市民 張一凡:

今天呢 我一定會把握好

來之不易的機會

未來我還會將這種能量去播撒出去

去傳遞給更多的環球產後護理之家

祝你今天演講成功 兒子是最棒的

太原市圖書館館長 郭欣萍:

一凡是一個堅強不屈的孩子

這二十年來

克服瞭重重的身體和精神的困難

通過這個活動呢

要彰顯我們太原市 作為一個文明城市

早上7點半,迎接著新年的第一縷晨光,在一凡傢裡,媽媽和妹妹正在為即將踏上實現夢想舞臺的一凡做著最後準備。

舉行我人生中的第一場人生演講

珠海臺編輯報道

怎麼樣在絕望的深淵中握緊希望


arrow
arrow

    krpje447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