啟動儀式上,國傢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向內蒙古自治區贈送瞭100臺電影放映機。廣西、寧夏、新疆3個少數民族自治區有關部門,內蒙古自治區黨委、政府、政協,自治區有關廳局(部門)和呼和浩特市的負責同志,以及現場3000名觀眾共同參與瞭啟動儀式。

據悉, 銀幕之光映草原 迎慶輝煌70年 少數民族精品電影展映季 活動時間為2017年7月1日-2017年9月30日。以影院放映和流動放映相結合的方式,采取全方位、多角度、深層次的靈活多樣的放映形式,利用覆蓋全區各盟市的影院及各旗縣(區)的機關、企業、學校、軍營、社區、露天廣場等場所,為人民群眾放映百餘部民族精品電影,豐富全區各族群眾精神文化生活,並通過電影展示的特殊效果,使全區各族群眾充分認識到民族團結的台中月子中心極端重要性,進一步樹立各民族兄弟姐妹共同團結奮鬥、共同繁榮發展的理念,為慶祝自治區成立70周年營造濃厚氛圍。

現場,電影《我的長征》導演翟俊傑與錫伯族著名女導演廣春蘭攜手登臺,與觀眾分享瞭少數民族題材電影的創作初衷。導演廣春蘭曾拍攝過電影《不當演員的姑娘》、《買買提外傳》、《火焰山來的鼓手》等獨具民族特色的佳片。翟俊傑則透過《我的長征》描繪瞭紅軍長征過涼山彝區時與彝族同胞結下深情厚誼。隨後,著名蒙古族歌唱藝術傢德德瑪也攜手兒子馬克塔勒共同獻唱瞭金曲《父親的草原母親的河》,引發觀眾集體回憶。

1905電影網訊 7月27日,由國傢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電影局、國傢民委文化宣傳司、內蒙古黨委宣傳部、內蒙古自治區新聞出版廣電局主辦,國傢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電影頻道承辦,被列為慶祝自治區成立70周年重點群眾性文化活動之一的 銀幕之光映草原 迎慶輝煌70年 少數民族精品電影展映季 在呼和浩特市啟動,標志著為期三個月的少數民族精品電影展映季活動正式拉開序幕。

作為呼和浩特市青年演員代表,曾憑借《閃光少女》獲得上影節傳媒關註單元 最受傳媒關註新人女演員 殊榮的徐璐登臺獻上詩朗誦,動情傳遞瞭身為 青城女孩 的電影夢想。詩中寫道: 我最喜歡民族電影裡,漂亮的舞蹈和好聽的歌曲常使我情不自禁地模仿,還有那壯麗遼闊 看不盡的風光,藍天白雲綠草地上的駿馬牛羊...我永遠不會忘記我是青城的孩子,這裡有父母對我的愛和傢鄉的期待,我希望將來自己不是草原上一閃而過的流星,而是真正紮根上土地上的鮮花,永遠盛開!

台中頂級月子中心

本次啟動儀式,通過 電影 元素的關聯,用 百花齊放歌歲月、流光溢彩映山河、電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影之光照夢想、團結奮進寫未來 四個篇章,回顧近百年來少數民族經典影片,在展現濃鬱的民族風格和鮮明的地域特色同時,兼具強烈的時代氣息。

“少數民族精品電影展映季”啟幕 百餘部佳片將映

圖/吳運生、楊連軍

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介紹台中西區月子中心推薦
arrow
arrow

    krpje447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